学法普法专题

西北高原所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中科院办公厅及青海省普法办安排,此次活动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通过宣传活动,增强我单位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国家安全思想理念。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结合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实际情况,所办公室在网站主页增设浮动窗口,专题链接国家安全法有关内容;下发通知.开展在线学习2017年《求是》杂志第8期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署名钟国安);组织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收看中央电视台“4.15”特别节目。

  通过此次活动。在西北高原研究所大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法治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撰稿:杨勇刚)

下发通知

网站开设专题及飘窗

专题内筒

专题中国家安全视频

专题中宣传海报

开展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