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公共技术中心再次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30 

  近日,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7〕15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129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审工作,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青海特色生物产业技术服务平台”通过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复核认定。

  平台依托公共技术中心下属分析测试中心和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CNAS和CMA资质,每年为2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及时可靠的检验检测、技术攻关、产品研发、成果孵化和转移转化及技术人员培训等服务工作,顾客满意度100%。在青海特色生物产业技术服务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声誉,打造出了中国科学院品牌影响力,在支撑青海省“四地”建设及特色生物产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此次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认定,也充分肯定了平台为青海省特色生物产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相关链接:关于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