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九三】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5日,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来自全省各地的137名代表听取和审议通过杜德志代表九三学社青海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32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和11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朱春云为主任委员,王彤、杨永强、刘唐春、多杰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占武为秘书长,通过了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9名青海省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马文彪到会祝贺并讲话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文彪向大会圆满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社青海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这次换届,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执行政策、精准聚焦人选、广泛进行协商沟通,选出了一批好干部,配强了一个好班子,认真贯彻中共青海省委常委会重要决定,圆满完成了换届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的优良政治素质,相信九三学社新一届省委一定能在朱春云主委的带领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服务实现“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和“八个坚定不移”重大部署的宏伟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他提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维护班子团结,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等五点希望。


朱春云代表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

  朱春云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在九三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引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参谋,以新的姿态进入新的角色,以新的目标引领新的征程。

  刘唐春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省委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主 委:朱春云
                     副主委:王 彤 杨永强(专职) 刘唐春 多 杰

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人)

朱春云 王 彤 杨永强 刘唐春 多 杰 姜 仲 童 丽 吴志城 杨占武 吴昆仑 吉文鹤

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32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彤 王 勇 王 强 王晓莉 王培玲 仇朝红 吉文鹤 朱发岩
朱春云 多 杰 刘唐春 苏 蕾 李日华 李银奎 杨占武 杨永强
杨建贵 杨冀红 吴志城 吴昆仑 陈雪梅 纳秀艳 周秉荣 赵 兴
胡文娟 姜 仲 秦卫春 徐世保 常革红 傅 强 童 丽 鲍呈元

  来源: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