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生物科技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1日,由动科学院主办的2018生物科技发展论坛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

  本次论坛以“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会议围绕生物科学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以及新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来自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的段子渊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赵凯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的张保军教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鞠大鹏博士、青岛大学李美航博士、我校动科学院的吴江维教授和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张立杰副总经理等8位专家学者做了报告。论坛从科学、技术、方法等角度,针对病毒、水生生物、免疫调控、脂质代谢和肌肉发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博览园和动物脂肪沉积与肌肉发育实验室。

 

  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山西大学、贵州大学、青岛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正大集团等5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论坛会场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于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