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监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8

  11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纪监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纪委委员、监督审计室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杨勇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纪委委员赵亮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生态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李奇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随后,监督审计室主管杨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完成和整改以及审计成果运用情况;杨勇刚通报了2022年度纪检监督及应用“四种形态”等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纪监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履行好监督与服务保障责任。结合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就2022年的纪监审工作如何发挥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作用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杨勇刚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赵亮领学中纪委工作报告


李奇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


会议现场